温酱

感谢各位喜欢,我开始漫长的五月病了

[多cp]早安啊我的baby


【韩张】

张新杰七点半准时睁眼,戴眼镜,
看了眼身边还在睡觉的人,
发了十分钟的呆,
犹豫了二十分钟是把他叫醒还是把他亲醒
最后在八点钟的时候闹钟响了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
还是顽强地睁开了眼睛,
转头就看到张新杰已经戴着眼镜精神抖擞的看着他,
韩文清亲了亲张新杰的额头,
“早,新杰”

张新杰想以后还是不要浪费这么多时间来思考要不要亲他了,
反正他会来亲我的(推眼镜笑)。

【喻黄】

喻文州一早醒来,
先把缠在自己身上的八爪鱼黄少天挪开,
之后起床刷牙洗脸准备叫黄少天起床,
此时的黄少天还抱着被子再说梦话,
“...队长我不要吃秋葵...队长你少吃点白斩鸡...队长你胖了...”
喻文州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
“少天,该起床了。”

黄少天闭着眼睛伸出双手在空中乱晃了半天,
终于摸到了喻文州,
“队长我不要起床,今天我不训练了好不好,我要睡觉队长...”

喻文州把他抱起来拍拍他的后背,
半拖半抱地送他去洗漱。

【江周】

枪王大大一早上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顺顺了自己脑袋上乱糟糟的毛,
戳了一下还在梦里的江波涛,
江波涛挠了挠,翻了个身继续做梦,
周泽楷扁扁嘴,继续戳,戳了大概一分钟,
江波涛半梦半醒地一把揽过周泽楷,
“小周别闹,再睡一会...”

缩在江波涛胸口里的周泽楷有点烦恼,
待会又要再梳一遍头发了,
好烦(◦`~´◦)

【昊翔】

叮铃铃铃——啪!
唐昊一只手把闹钟拍翻在地,
一只手拍醒孙翔,
“二货醒醒。”
孙翔一脚把唐昊蹬下床,
“你才二货...”
然后又睡了过去。
和闹钟一起躺在地上的唐昊揉揉脑袋,
本来想把孙翔抓起来揍一顿,
后来看看他睡得这么香又于心不忍,
只好骂骂咧咧地刷牙洗脸给小祖宗买早饭去。

【楚苏】

苏沐橙醒来的时候楚云秀还在睡觉,
“秀秀起床啦。”
苏沐橙穿着衣服,
瞅瞅半天不能睁眼的楚云秀,
肯定是昨晚追韩剧追的太晚了。

她跑去厕所拿了条毛巾给楚云秀洗脸,
“秀秀你的黑眼圈好重。”
再跑去给她拿眼膜贴,
“秀秀你皮肤也好干啊”
再给她拍水乳
折腾了半天后楚云秀终于能睁开自己的双眼,
打着哈欠捏了捏苏沐橙的脸
“哈...早”

【双鬼】

人妻轩起了个大早,
先把吴羽策起床要穿的衣服准备好,
再跑去便利店买他最喜欢吃的面包,
顺道弯了一趟水果店买点新鲜水果,
回来哼哧哼哧地煎鸡蛋煎培根烤面包。

吴羽策一睁眼,
就看见人妻轩穿着围裙捧着爱心早餐蹲在床边上看他。

“.............”

“阿策早!阿策吃!”

吴羽策端着盘子坐在床上边吃边发愣,
啊,他还没刷牙呢。

【刘卢】

“小别前辈太阳晒屁股了快起床啊!”
卢瀚文听见闹钟铃声就蹦哒下床拉窗帘,
刘小别此时此刻只感觉自己是只吸血鬼,
“...小鬼你等等...啊!!!”

卢瀚文欢快的跑去厕所挤牙膏,
然后给刘小别也挤了一支牙刷,
边刷边跟刘小别叨叨逼,
“刘呜呜呜辈,今天呜呜呜呜玩,快呜呜。”
刘小别残念地摊在床上,
感觉自己身体被掏空。

【林方】

林敬言揉揉自己的眼睛,眯着眼看看时间,才六点多。
旁边的方锐把被子全踢在了地下,
露了个肚脐眼,睡裤都快脱到脚边了。
林大大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下,
拿起方锐手机给他拍一张床照,设成桌面,
再给他盖好被子,
微笑着拨了拨方锐额头的小刘海,
继续躺下睡觉。

【叶蓝】

许博远早上醒来看到叶修还在刷副本,
“你是早起,还是没睡...”

“没睡,昨天霸图约我刷副本纪录。”

“你!!!”
许博远一下子不知道是该生气哪个点了。

“被你这么一说哥都有点困了啊。”
叶修伸了个懒腰,
一把把蓝河抗走,
“走,陪哥睡个觉。”

“我刚醒阿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 ͜ʖ ͡°)✧↓

【双花】

孙哲平每天从五百平米的床上里醒来,
睁眼第一件事就是开着劳斯莱斯跑去叫醒睡在他“隔壁”地张佳乐。
张佳乐一睁开眼睛,
头顶上开出了红橙黄绿青蓝紫色的玫瑰花,
孙哲平摸了摸张佳乐的如德芙般丝滑的头发,
吻了吻散发出百余种花香的嘴唇,

“乐乐,起床了。”

【日常大眼[滑稽]+方王】

王杰希的小眼睛先睁了开来,
看看手机来电人,方士谦。
啪地按掉
然后大眼睛再睁开,
思考了一下,
还是给他回了个电话,

“小队长早上好呀w有没有睡醒w我现在在澳大利亚玩w我一早醒来就给你打...啪”

王杰希还是按掉了电话
早你妹,现在凌晨5点,你会不会算时差。
(ノo⊿ O)ノ刁民

评论(31)

热度(5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