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酱

感谢各位喜欢,我开始漫长的五月病了

[多cp]结婚结婚结婚!


【伞修】

离结婚还有一小时的时候
苏沐秋还在杀boss
叶修穿着西装
满脸笑容的坐在苏沐秋边上
回忆自己当初遇上他后的每一幕场景

终于在离婚礼开始还有五分钟的时候
苏沐秋起身了
叶修问他终于舍得走啦
苏沐秋摇摇头
指着电脑屏幕腼腆一笑

“虽然我买不起钻戒,但是这个稀有戒指,你喜欢吗?”

xxx

画风突变( ͡° ͜ʖ ͡°)✧↓

xxx

【韩张】

婚礼在韩文清一张“你们谁敢闹事谁死”脸下举行,
听着着韩文清用正义凌然地声音喊着我愿意的时候,
被请来喝茶的职业选手差点以为他这是要自愿加入红军,上前线打鬼子,
当然张新杰可不这么认为,
今天的队长也一如既往的man呢
戴着钻戒的张新杰开心的推了推眼镜。

xxx

【喻黄】

他们的婚礼餐桌上都是白斩鸡,
收到结婚请帖的嘉宾可以凭请帖到现场领一副墨镜和一副耳塞,
黄少天还没等司仪没有说完话就叽叽喳喳的说我愿意,
喻文州满脸大写宠溺地用嘴堵住了黄少天的话,
台下的职业选手戴着墨镜呵呵一笑,
你们不结婚和结婚有区别?

xxx

【江周】

周泽楷今天的一身西装简直帅!到!炸!裂!
江波涛只能硬顶着台下几十双羡慕嫉妒恨的目光牵着周泽楷上台,
尤其在江波涛说我愿意的时候,
全场女来宾的怨气快把整个场子掀翻了,
江波涛郑(压力山大)轩地擦了擦汗,
可是当周泽楷小天使戳戳他的手掌给他画爱心的时候,
江波涛顿时觉得哪怕现在被生吞活剥都值了。

xxx

【双花】

张佳乐不服自己幸运E,
结婚前一天晚上非要和孙哲平赌骰子,
结果输了。
所以结婚当日孙哲平牵着双马尾的张佳乐上台时,
台下众职业选手的表情都是不忍直视的。
即使孙哲平一本正经说你们不许笑,张佳乐什么样都是最美的,
他们还是一边擦眼泪一边把张佳乐的照片设为了职业qq群的头像。

xxx

【林方】

方锐难得的正经让林敬言感觉娶了一个假老婆,
婚礼进行的异常顺利并且什么幺蛾子都没出,
一本正经地说感言,
一本正经地带戒指,
正当林敬言准备一本正经地和方锐洞房的时候,
床底下衣柜里窗帘后突然“蹭蹭蹭”冒出了十几个职业选手的脑袋,
吓得林敬言夺门而出,
乐得方锐在床上滚来滚去。

xxx

【翔昊】

司仪的心很累,
他是十分钟前宣布两位新人可以交换戒指,
结果眼前的俩个人你掐我一下我锤你一拳玩的不要太开心,
再又听了十分钟的对骂后,
司仪当即结束了这场婚礼,并语重心长地告诉他们,
年轻人,有什么事情去床上解决,不要一言不合就来结婚
台下掌声雷动。

xxx

【双鬼】

婚礼前李轩试图给吴羽策进行简单洗脑
洗脑的内容是你看你玩的女号,那么结婚的时候是不是该穿个女装意思意思
吴羽策给了李轩一个眼神自行体会
李轩体会到了
李轩安静地换了女装
吴羽策满意地点了点头
之后的这场婚礼经常被职业选手用来告诫自己:
你作死,那么你会死

xxx

前方高能( ͡° ͜ʖ ͡°)✧↓

xxx

“30件稀有材料换你这个戒指,不行就40”

“啊?这个戒指的属性很费啊叶神,你喜欢?”

“嗯,因为曾经有个人觉得我会喜欢。”

...

叶修看着交易栏的戒指愣神

“咦这不是咱们当初的结婚戒指吗~”
苏沐秋伸过脑袋,指着电脑屏幕问

“是啊”
叶修把戒指穿戴到君莫笑的身上,
“走吧沐秋,吃夜宵”

路灯下
两人手上的银戒闪闪发亮

评论(18)

热度(6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