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酱

感谢各位喜欢,我开始漫长的五月病了

[方王]杰希的烦恼

[感谢各位安利]

他叫王杰希,

是微草扛把子,

万万没想到,

他的左眼和右眼谈起了恋爱。

每天,

他都可以听见自己两只眼睛的窃窃私语,

比如:

早上醒来,

右眼:“早左君,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左眼:“早右酱,真期待在洗脸的时候见到你。”

王杰希决定闭上眼睛再睡一会。

右眼:“左君!怎么又黑了!”

左眼:“哎,我们主人单身狗,醒了也没人约,牺牲我们的爱情让他多休息一会吧。”

王杰希:呵呵,谢谢你。

又比如:

训练队员,

右眼:“啊左君你看是英杰!!我是他的粉!!!想问他要签名!!”

左眼:“右酱你不要激动,乖。”

高英杰转头发现王杰希用迫切而又温柔的眼神看向自己,

心中一热,

队长,自己一定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王杰希:虽然没错可是这并不是这样的!!

终于,忍不下去的王杰希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对着镜子里的左眼和右眼说话。

王杰希:“我能听见你们说话。”

左眼&右眼:“......”

王杰希:“怎么不说话了?”

右眼:“左君,我觉得我们主人有精神病...”

王杰希狠狠地戳了一下右眼,

右眼哭唧唧地跑去跟左眼撒娇,

左眼一边安慰右眼,一边问王杰希:
“所以主人你能听见我们说话?”

王杰希:“对。你叫左君,他叫右酱,你们天天秀恩爱,还叫我单身狗。”

左眼:“......不是吗?”

王杰希又怒戳了一下自己左眼。

再那次谈话之后,左右眼和王杰希讨论出了事情的关键:

王杰希的大脑太空虚,所以能听见他们的声音。

右眼:“这个问题好解决,找个人陪主人谈恋爱填补空虚就好了。”

左眼:“对!主人你放心!我们一定会为你物色一个完美的对象!”

王杰希看看自己的跳动的眼皮,

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不安。

事实证明他的不安是正确的,

左眼和右眼开始整天逼逼,

见一个人就讨论适不适合王杰希,

比如:

左眼:“右酱右酱看是周泽楷!周泽楷真tm帅!我要把他留在主人身边!天天看他!”

右眼:“左君你说你爱我还是爱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王杰希那只特别大特别炯炯有神的左眼,

和那只特别小特别有敌意的右眼,

害怕地缩在江波涛身后不敢出来,

王杰希扶额,转头戳了戳自己的双眼。

日子一天天过去,

王杰希也每天都在忍受想戳瞎自己狗眼的冲动。

突然某一天,

一个老熟人闯入了他的视线。

右眼:“左君!我喜欢这个人!他给我一种好熟悉的感觉!”

左眼:“右酱我也是!”

王杰希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

方士谦,曾经微草的治疗之神。

方士谦也发现了他,

笑着跟他打招呼:“好久不见了小队长。”

那一刻,

左眼和右眼的碎碎念消失了。

同时王杰希也记起,

方士谦退役离开的那天,

是他听到左右眼说话的第一天。

xxx

彩蛋↓

xxx
1.

右眼:“左君好像现在主人听不到我们的声音了。”

左眼:“啧啧看来是找到真爱了啊。”

xxx

2.

没遇见方士谦期间,

王杰希:“其实我一直想问,你们是我的眼睛,为什么你们会粉其他人...”

左眼:“因为周泽楷帅。”

右眼:“因为高英杰可爱。”

王杰希:“不许!你们只能粉我!”

左&右眼:“......啧(-ι_- )”

xxx

3.

方士谦:“我现在才知道那句话是对。”

王杰希:“什么?”

方士谦:“可以从一个人的眼神中看出他喜欢一个人。”

[左眼&右眼:“啊啊啊超撩的呀(灬ꈍ vꈍ灬)”]

方士谦:“而现在,小队长你大小眼里的喜欢都要铺出来了。”

王杰希:“...”

我喜欢你的情话,

但我不喜欢你提大小眼,

哼,刁民。

评论(13)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