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酱

感谢各位喜欢,我开始漫长的五月病了

[少cp]如果我是胖子,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

[又补了点科科]
[跟你们说糖吃多了容易变胖哦,对说的就是屏幕前的你们]

【喻黄】

喻文州走到黄少天面前的时候,
黄少天还以为朝他走过来的是一只白斩鸡。
他委婉地向喻文州表达了这个观点,
喻文州微微一笑。
后来,喻文州就开始亲手给黄少天喂饭,
一口两口三口...一百口,
黄少天开心的说喻文胖也是苏的不要不要的,
再后来,他变成了黄少胖。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胖子]

【江周】

周泽楷一张脸最近被拉伸放大5倍,
即使依然帅气,
但杂志封面已经容不下他的脸盘子了。
现在的人哦,
就会看脸,
周泽楷躺在江波涛的怀里愤怒地吃薯片。
江波涛憋着胸口的一口老血,
对小周你说的都对,
能不能先从我身上起来再说...

[一枪穿...穿不过这个云有点厚]

【双花】

张佳乐抖着浑身的肉跑向孙哲平时,
孙哲平简直想斩了自己当初屏幕里伸出的手。
我的忧郁王子张佳乐呢,
所以我跟你们说网络奔现不可信哦,
谁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变成个胖子。
孙哲平叹着气捏了捏张佳乐的肚子,
自己养出来的,
就得自己娶。

[繁花胖景虐不虐,虐不虐]

【韩张】

不得了,韩文清变成了一个凶狠的胖子。
霸图的队友头低的更低了。
终于快得颈椎病的霸图等人,
和心脏杰交换了不平等条约。
他们乖乖9点半睡觉,
他逼韩文清减肥。
至于具体的减肥计划,
多做做床上运动就好了。

[我是说在床上做平板支撑哦!!]

【林方】

喂了方锐这么多年点心的林敬言终于遭了报应,
方锐成了一只球,
并且鼓着脸上的肉说
我一定会瘦下来的,看着我真诚的...
可以了方锐大大你已经没有眼睛了,
吐完槽,
林敬言转身出去给他继续买点心。

[这才是你们的点心“大大”好吗]

【乔高乔】

大眼发现自己的孩子好像有点肿,
在分别检查了自己的左眼和右眼后,
大眼决定和小高好好谈谈为什么他会变肿。
高英杰小天使支支吾吾了半天,
终于在王之视线下坦白。
一帆小天使喜欢给他倒水喝,
自己又不好意思拒绝,喝着喝着就肿了。
大眼表示厉害了我的娃,那你为啥不拒绝。

因为爱啊!

[小天使组超重飞不起了,但依然是小天使]

【还有】

叶修本来就是虚胖的没什么好写

孙翔胖的龙抬不起头

苏沐橙胖的押枪把枪压断了

包子从菜包子变成了肉包子

罗辑从1变成了0

张新杰从手表变成了时钟

肖时钦变成了大事情

江波涛成了湖波涛海波涛

乔一帆小天使从饮水机变成了水泵

莫凡终于能靠体重把树压倒

刘小别成了刘大别,一个灵活的胖子

孙哲平变成了孙哲凸

伞哥从千机伞变成了千斤伞

我韩哥的小拳拳变成了大榔头

至于我最爱的大眼

肥的从扫帚下掉下来

评论(36)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